宁武:赵亚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7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在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有限公司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赵亚峰先后深入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有限公司、潞宁孟家窑煤业有限公司,仔细查看值班值守、监测监控、调度指挥等工作,详细询问人员在岗履职、生产运输和设备维护检修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赵亚峰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紧抓实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做到“保供应”和“保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生产,做到假期不停工、生产不断档、事故零发生;要严格落实24小时调度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安全生产专报制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到平安有序生产,欢乐祥和过节。(曹青燕 牛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