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岢岚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岢岚融媒体中心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增强人民幸福满意度。元月17日,岢岚县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妙句成双。写春联、送福字,为基层群众送上文化祝福,将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此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传递了新春的祝福,也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下一步,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紧密结合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拓宽服务内容,持续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活动,不断弘扬文明新风。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