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静乐:居清平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静乐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上午,静乐县人民政府县长居清平先后来到部分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辛村乡党委书记贾腾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士,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参加慰问。

在供电公司和供热公司,居清平为公司职工送去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在保障群众用电供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居清平指出,春节将至,要做好供电供热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群众温暖过节;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热,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家中,居清平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医疗保障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居清平表示,干部要切实关心群众的冷暖,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问题,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胡玉飞 张艳)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