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忻州:打卡云野小镇冰雪节 过不一样的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近日,忻州云野小镇推出了冰雪节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其独一无二的魅力和浓浓的中国“年味”。

据悉,云野小镇位于忻州市云中河桥东,此次冰雪节将冰雪运动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以“弘扬中国年俗文化,营造节庆氛围”为理念,突出“年味儿”特色和元宵节文化的“甜蜜红火”,将忻州浓郁的民俗元素浓缩,在该小镇里通过人工造雪,

华丽转变成冰雪场地,打造出占地约100余亩的冰雪大世界。

此外,还准备了九曲黄河阵、万人火把节、猜谜语、灯光秀、电音节、萌宠、美食、儿童游乐园、房车住宿、直升机、篝火晚会等众多活动项目。丰富有趣的冰雪节元素,让市民、游客在感受传统新年民俗、民趣的同时,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异彩纷呈的冰雪娱乐项目,成为春节、元宵节人们旅游打卡的好去处。

据了解,本届云野小镇冰雪节,从2023年1月19日开始至2023年2月21日结束。

冰雪大滑梯

雪圈转转转

篝火晚会

小火车

冰天雪地中尽情玩耍

雪地小坦克

香蕉船

直升机观光

冰雪大世界

九曲黄河阵

云野小镇冰雪节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