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供水供热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供水、供暖等民生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一线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恪尽职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张玮华参加。

在原平市自来水公司,马志强走进调度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城市供水、日常检测等情况,检查慰问期间,马志强充分肯定了供水公司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并代表原平市委、市政府对长期奋战在供水一线岗位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供水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关系到千家万户每一个人,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工作上更加严谨、细致、负责,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在供热公司,马志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供热运行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供热公司要扛起供热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管网维护等工作,统筹解决好供暖环节中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履行好供热企业的职责,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