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忻府区:牛朝旭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赵栋、秦丽、郭春宝、李文海一同参加。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牛朝旭慰问退休干部樊春喜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张家祥、樊春喜、秦满良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忻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忻府区各项工作。

牛朝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政策,从老干部实际需求出发,真正为他们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办实事、多送温暖,让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牛朝旭慰问退休干部秦满良

在困难职工刘新文家中,牛朝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牛朝旭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及时了解所需所求,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