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通讯员李富旺)1月18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忻州城区大街小巷干净卫生做出的辛苦努力。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一同看望慰问。

在市环卫中心环卫管理四所,朱晓东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对广大环卫工作者为城市的干净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为城市的整洁文明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朱晓东指出,环卫工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城市的美丽华章,用辛勤劳动赢得了广大市民一致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宝贵品格,继续维护好城市的干净整洁,把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越擦越亮,齐心协力将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环卫工人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秉持积极拼搏的工作干劲,团结协作的工作状态,真诚奉献的工作氛围,为扮靓忻州、欢度春节做出积极贡献。

市环卫中心环卫管理四所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给环卫工人送上温暖慰问金

春节慰问品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