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牛朝旭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和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春节前深入兰村乡河习头村、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区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牛朝旭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张春明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张春明,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刘双祥,现役军人武瑞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牛朝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改善生活条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忻府区各项事业发展。

牛朝旭慰问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刘双祥

牛朝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老党员、困难群众、现役军人家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用真心显真情,让他们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关心现役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确保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鼓励现役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全心全意为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