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省级初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22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偏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偏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汇报会。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薛平智,副主任郝建生及偏关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级验收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会上共同观看了偏关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视频汇报片。

经专家组审议,偏关县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初审验收。专家组针对现存问题,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推进偏关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郭秀红表示,偏关县将持续围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主动作为、积极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他强调,要认真吸收采纳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对标补充完善印证材料,持续巩固创建工作;要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提高智慧旅游服务管理水平;要着力解决创建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文旅支撑。(苗硕)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