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辉督导检查五台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局长秦永东,景区领导韩世愚,社会农村工作局、石咀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省界长城岭疫情防控检查站,李淑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交通卡口通行秩序、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执勤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站的基础设施建设、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生活保障和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他强调,长城岭疫情防控检查站作为省界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大、责任重,一定要从严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疫情防控责任,精准掌握最新防控政策,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他还与一线在岗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坚守防控一线的同时,合理优化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守好五台山阵地。

在石咀镇南坪村、石咀村等地,李淑辉一行看望慰问了执勤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严格做好重点区域管理,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网格员作用,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外来人员的重点排查,引导做好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工作,坚决织密织牢景区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刘南堃 王镜凯)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