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明主持召开五台山景区“11·28”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晚,五台山景区在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11·28”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12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市委第13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当前,景区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景区上下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起来,牢牢抓在手上,特别是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要到位、工作要扎实,绝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要积极谋划、超前布局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部门联动,拧成一股绳,从项目谋划生成、选址落地、开工建设各环节实施全方位管理服务,尽职尽责把项目谋划好、落实好,为景区明年重点项目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