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防控办关于紧急寻找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任某某、李某某的密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  来源:忻府区防控办

忻府区防控办

关于紧急寻找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任某某、李某某的密接人员的公告

繁峙县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任某某、李某某曾于2022年10月28日在忻府区活动,其轨迹如下:

上午9:10左右在忻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做核酸缴费(缴费时间9:16);

9:30在忻州市人民医院旁边一粥一面饭店吃饭(缴费时间9:48);

10:30左右在忻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一层上卫生间,其后一直在车上,未接触其他人;

11:30左右在忻州市人民医院门口核酸采集点做核酸,未接触其他人,之后回到车上休息;

12:30再次去忻州市人民医院旁边一粥一面饭店吃饭(缴费时间12:44),饭后13:22离忻。期间一直佩戴口罩。

现紧急寻找上述时间段(10月28日上午9时至13时30分)内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任某某、李某某有过轨迹交集的人员。

请上述相关人员看到此公告后立即联系当地村(社区)报备,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等待防控人员后续处理。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忻府区防控办:0350-2020518

忻府区疾控中心:0350-2032066

忻府区防控办

2022年11月2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