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原大道原平段预计9月30日前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22-09-14   |  来源:“原平之声”微信公众号

近日,记者在施工一线获悉,忻原大道原平段一标段,将军山隧道左洞已经完成了基本项目的98%左右,只剩下沥青路面的铺设,然后隧道右洞也已经全线贯通。

忻原大道原平段二标段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90%,剩余工程仅剩余路面的上面层还有设施带的路缘石安装。

忻原大道原平段三标段现在已经完成路基的全部工程,(沥青)下面层完成了65%,上面层预计在9月20号之前完成。还有附属工程,像照明、交控、监控,预计在9月15号之前完成。

忻原大道原平段项目总工高瑞告诉记者,忻原大道原平段分三个标段,经过建设者的共同努力,现在已经进入路面铺筑阶段。三标段上面层、下面层已经完成;二标段下面层已经全部完成,现在开始主线的上面层铺筑;一标段进入基层铺筑阶段,预计9月30号前全面完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