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五台山景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13   |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广大游客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五台山景区从即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五台山景区暂不接待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及有阳性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游客。

二、具有省外无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即采即走。从抵晋之日起,前3天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3天3检);第4天开始,每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山。

三、省内游客,进入景区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到达景区后,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落实测温、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在游览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特此通告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3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