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杨晓宏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  来源:“偏关你好”微信公众号

中秋遇上教师节,一轮明月两份情。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教师节“双节”之际,偏关县委书记杨晓宏先后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一线教职工和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政府副县长郭秀红,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等人参与。

杨晓宏在退休老教师戴梅花、优秀教师戴瑞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对他们在偏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杨晓宏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偏关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接续奋斗、辛勤劳动。她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植根教育、乐于奉献、恪尽职守,为加快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充分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有更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杨晓宏表示,退休教师是偏关教育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是对一线教师的鼓舞鼓励,是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的重要体现,相关单位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教师,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杨晓宏对优秀教师的高尚育人情怀表示赞扬,对他们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鼓励全县教师再接再厉,向先进看齐,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晓宏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孟建国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