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进货”太原卖 一个吸贩毒团伙被捣毁

发布时间:2022-08-09   |  来源:山西晚报

缴获毒品土制海洛因243克,毒资8万元。8月8日,太原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信息,经过3个多月缜密侦查、循线深挖,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违法人员共31名。

2022年3月,杏花岭分局民警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时,发现一条从忻州流入太原的毒品通道。经过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民警详细分析和持续侦查,终于在6月28日掌握一条重要线索,当晚侦查民警连夜赶赴忻州繁峙、代县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数日不间断侦查,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趁太原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天气“浑水摸鱼”。

7月11日,专案组民警克服极端天气的不利因素,提前部署,与相关部门合成作战,制定抓捕计划。7月12日上午,民警在太原市某小区将已经完成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郝某、武某成功抓获,当场查获毒品土制海洛因243克,毒资8万元。其他抓捕组同步出动,一举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近日,该案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经查,2022年3月至7月间,郝某伙同关某多次前往代县、繁峙向武某购买土制海洛因,回到太原后,再向其下线张某、贺某贩卖。周某在明知是毒品交易资金的情况下,仍通过自己的微信多次替郝某收取毒资达7万余元。张某、贺某拿到毒品后,再将其贩卖给吸毒人员。

目前,郝某等6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的25名吸毒违法人员被处相应行政处罚,案件仍在深挖中。(辛戈)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