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政法委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  来源:山西法制报

近日,由忻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高彦明带队的督导组一行在忻府区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杨万山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培文汇报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等12家单位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忻府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督导组指出,要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继续深挖线索摸排,相关职能单位要引起重视,及时控制在萌芽状态。要增强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行业整治要再发力,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在做好做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各部门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平安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平安忻州、法治忻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