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集团国道108线收费站职工开展“六一”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道路安全知识进校园

关爱留守儿童 筑起爱的长堤——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通讯员郭振岗)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保护工作,护航未成年人成长,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路桥集团国道108线收费站职工开展“六一”进校园公益活动,看望了繁峙县神堂堡中学的留守儿童。

活动中,该收费站员工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彩笔和绘画本,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积极互动,教孩子们画道路交通标志,用艺术启迪心灵。同时,为切实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还为其开展了道路安全知识教育,通过学习交通标识、讲解真实案例,增强了学生们道路安全意识。

该学校老师纷纷表示,山西路桥集团国道108线开展这次“进校园”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保护未成年人成长,在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筑起了爱的长堤。

认真学习

合影留念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