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古城等5家景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2-05-26   |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5月23日,“2022年4月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出炉,山西省的忻州古城、平遥古城、壶口瀑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太原植物园等5家景区上榜。其中,忻州古城为新增上榜景区。

月度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百强榜单由迈点研究院研制,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短视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2022年4月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根据4月迈点短视频影响力指数MVI的3000+个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短视频数、点赞数和评论数3个维度分析品牌在短视频平台的影响力。其中,4月,百强榜单中各景区短视频数量均值为1031.77条,各景区短视频营销的主要渠道为抖音、快手等,其中来自抖音渠道的短视频数量最多。
  在4月景区短视频影响力百强榜单中,山西5家上榜景区的排名分别是:忻州古城位列第23,平遥古城位列第27,壶口瀑布位列第34,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51,太原植物园位列第94。(记者栗美霞)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