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付秋杰) 近日,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宣讲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的历史地位,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彰显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彰显了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彰显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阐明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

活动中强调,作为新闻舆论工作者和网站运营者要坚持省网“党网高度、责任媒体”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用习近平全媒体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策划,推出精品,通过自己学得懂、弄得通、讲得精彩、做到实处,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为忻州市全方位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