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战疫守“忻”——关于在全社会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奋战在医疗救治、核酸检测、流调溯源、交通卡口、隔离点、基层防控等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当前我省多地发生输入性疫情,面临复杂严峻的新形势和新压力,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更加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彰显着使命与担当,坚决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力保障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更需要付出守望相助的真情,更需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一直在付出和奉献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也需要被尊重和理解,也需要被关爱和关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向全市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姐妹、民营企业家、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倡议:把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作为感恩之举、应尽之责,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志愿助力,让我们的逆行者多一份安心、少一份牵挂,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抗疫力量。

这场战役,没有旁观者。让我们的涓涓细流汇成抗击疫情的洪流,让我们同舟共济迸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春天已然来临,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最终胜利必定属于我们!

衷心感谢您的积极支持和真诚奉献!我们承诺:本次接受的捐款捐物将全部定向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关心关爱活动,及时接受社会监督。

户名:忻州市红十字会

开户:中国农业银行忻州北城支行

账号:04682001040008339

地址:忻州市忻师北巷六号

联系人:武晓峰

电话:3308996

忻州市总工会

共青团忻州市委

忻州市妇女联合会

忻州市工商联

忻州市红十字会

忻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2年4月11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