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心系环卫工人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12月23日,忻州中辉星睿酒店的志愿者来到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五所,为这里的环卫工人送去疫情防护用品。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郭剑鸣,环卫管理五所所长李卫平等参加活动。

忻州中辉星睿酒店总经理朱俊禄告诉记者,多年来,酒店志愿者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忻州一线工作者送温暖、送关爱。本次活动向城区环卫工人共捐赠两千份疫情防护用品,并带领酒店志愿者一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体现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对环卫工作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郭剑鸣代表市环卫服务中心回赠锦旗。他表示,中辉酒店公益活动捐赠的口罩、手套等爱心物资,体现了新时代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体贴,温暖了全体环卫工人的心,给环卫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力量,更成为环卫工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中心将一如既往投身环卫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辛勤的工作,优美整洁的城乡环境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董建光 李富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