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瑞连在繁峙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1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一行深入繁峙县就乡村振兴、项目援助、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瑞连一行就繁峙县滨河小学足球基金会援建校园足球场地项目、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滹源味道体验店特色农副产品消费帮扶项目、繁城镇三祝村畜牧养羊项目、乡村人居环境建设和厕所革命等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繁峙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是该县的民生项目之一。王瑞连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职工特点和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好工人文化宫的布局配置。在滹源味道体验店,王瑞连详细了解繁峙县特色农副产品的生产、包装、储存、运输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参与消费帮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他强调,要持续开展消费扶贫,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发挥好消费帮扶的作用。

  繁峙县繁城镇三祝村是国家体育总局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近年来,总局资助三祝村打井项目70万元、畜牧养羊项目67万元、更新变压器3万元,村容村貌建设、厕所革命等共资助82万元。王瑞连强调,要因地制宜,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短板开展精准扶贫,结合繁峙“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帮助繁峙在新的起点上开篇布局、拓展成果。 (刘瑞瑜 郭 云)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