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党委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2021年12月8日至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明年全行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2月13日,忻州市分行召开专题党委会,该行党委书记闫锦平领学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全面细致解读。

结合会议精神及省分行要求,忻州市分行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费用配置管理方面适度从紧,严肃财经纪律管理,切实发挥费用资源对全辖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支持保障作用。二是加大存款营销和贷款投放力度,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三是抢抓太忻经济区、雄忻高铁建设等重要发展机遇,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忻州行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同时对于辖属行部学习传达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