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举办“舞动心飞扬”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爱员工政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员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舞动心飞扬”广场舞大赛。当天上午,该行15支参赛队伍共聚一堂、参赛应战,用优美的舞步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盛宴,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忻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锦平致辞指出,全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忻州市分行的奋斗目标,本次广场舞大赛是忻州市分行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一个很好载体,更是展现广大员工良好风貌、增进彼此互信交流的有益平台。近年来,忻州市分行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放松员工身心、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活动,后续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希望广大员工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以向上的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观念、强健的身体素质积极面对生活,热情投入工作,把比赛中迸发出的拼搏争先的激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共同开创忻州中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合唱《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强大。

  最终,台山路支行、和平支行联合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繁峙支行代表队,七一北路支行、玫瑰苑支行联合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五台支行代表队,开发区支行,学府支行、九州支行、新世纪支行联合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比赛最后,忻州市分行工会主席武雁淳进行总结,指出本次比赛各支队伍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忻州中行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希望大家继续把日常强身健体的好习惯,切实达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目的。

  在本次广场舞大赛筹备过程中,各网点负责人在业余带领员工练习、带领员工排练,到最后与员工一起登台竞技,进一步增强了各网点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