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仁恒·金茂府温泉花园墅房 引领人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10-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10月1日,凝聚众多希冀的仁恒·金茂府实景园林暨展示中心开放仪式盛行。现场各种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各类小游戏吸引大家参与其中,前来品鉴新居的人们也络绎不绝。

  开放仪式上,别开生面的华服快闪在仁恒·金茂府上演,古风雅韵的园林中古乐奏响,身着华服的小姐姐身姿曼妙、华彩飘逸,于顾盼之间展现传承千年的大气典雅。醒狮鼓舞激情四射,精彩万分,到场来宾随着鼓点纷纷打着节拍,现场气氛火热。开放仪式后,“仁恒·金茂府”杯,唐风晋韵,景秀忻州摄影大赛同时启幕。与此同时,孩子们在院中拼乐高,体验传统的扎染艺术,还有多种多样的DIY活动、盲盒垂钓活动等,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温馨快乐的场景浸润整个金茂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园林造景方面他们投入了极大的心血,园内的珍贵草木单价都超过了五位数,诸多景石也是从外地运入园中,真材实料,共同组成了仁恒·金茂府的园中国风美景。院内众多奇石异树争奇斗艳,绿化率高达60%。

  到场的嘉宾表示:“实景园林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而且还有温泉入户,是真正把品质做到了极致,做到了每一位准业主的心里。”

  据了解,这次活动会一直延续到10月7日,仁恒·金茂府荣居雁门大道,东至民心路,北至杏林街,西至通岗路,毗邻高铁商圈潜力无限,四通八达上风上水,复刻东方园林新中式美宅。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