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市级党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4   |  来源:忻州日报

  8月23日,忻州市市级党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省换届风气督查组组长王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郑连生汇报忻州市市级党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省换届风气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连生表示,忻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从严要求,将换届工作与严肃纪律工作、强化监督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把换届作为持续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好转的难得机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风清气正;突出精准高效,加大问责力度;注重宣传效果,营造良好氛围;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作用,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忻州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慎终如始,从严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严谨的作风,进一步把换届工作做好,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畅、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王金龙指出,忻州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级党委换届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准备充分,呈现出有序有力、扎实推进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目标如期实现;要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夯实换届工作思想基础;要以程序的准确确保结果的正确;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风清气正。

  王金龙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做好市级党委换届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方位推进忻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杨峰雷)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