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东与360政企安全集团高管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8-18   |  来源:忻州日报

  8月16日,忻州市长朱晓东与来忻考察推荐项目的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杜昆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数字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参加会谈。

  朱晓东感谢360政企安全集团关注忻州、考察忻州。他说,忻州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人文环境、投资环境良好,后发优势潜力巨大,是太原都市圈的重要一环,与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联通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近年来,忻州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态势好、口碑好、形象好成为共识。良好的营商环境、社会氛围,特别是高性价比的生产生活成本等,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首选地。随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的迅速发展,网络安全的基础保障作用日益突出,成为关系其健康发展的根基所在。忻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力推进“数字忻州”建设,加速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步伐。希望360政企安全集团充分了解忻州,找到更多合作的共同点、切入点,持续发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努力在网络安全人才、技术高地、信息产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忻州在网络安全产业的实践上持续探索,共同加强信息产业和数字化经济的深度交流合作,形成全新的产业链条,全方位融入到忻州数字化经济发展中,不断培育忻州经济发展新动能。相关部门将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合作项目迅速落地、稳步发展,共同推动忻州在信创安全、网络安全等信息产业领域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360政企安全集团致力于打造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能力体系,通过安全专家的持续运营,以安全服务的形式对外输出并赋能,保障各类业务安全。杜昆一行表示,忻州与其他城市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上站在同一起跑线上,360将全力以赴发挥优势,把产业留在忻州,把忻州的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上来,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共同为国家安全作出贡献。(任逢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