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4月24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班,该行全体B职等人员及对公客户经理参加。

  培训班邀请一木文化首席导师、联合创始人杜书华进行了主题为“激发幸福力-职场精英的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培训,以该行干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压力和情绪管理为出发点,重点分析了压力和情绪产生的根源,讲解了压力和情绪的关系及管理压力和情绪的方式方法,对全体参会人员在工作中如何正确面对压力和进行情绪管理展示了具体可操作的做法。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通过压力测试、身份转化、心得分享等方式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压力和情绪,学习了如何在紧张的工作中让压力和情绪共舞,今后将以阳光的心态、清醒的头脑去幸福生活、快乐工作。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