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智伟:拼全力 履职责 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17   |  来源:忻州日报

  连智伟是忻州城区利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忻州城区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他身先士卒,全力以赴,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

  连智伟自2013年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来,任劳任怨、辛苦付出、创新工作方法,带领社区一班人从过去陈旧狭小的办公室搬迁至崭新的办公场所,工作有很大起色。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坚守工作一线,对每名从外地返忻人员都要进行“四包一”网格化管理。他个人捐赠了价值3500元的防护物资,极大地带动了社区其他党员以及广大居民群众防疫的积极性,社区疫情防控成效显著。

  利东社区的老旧小区多,驻地单位多,下岗职工多,各类商业门店、大型商场、宾馆遍布其间,创文任务很重。连智伟不畏艰难,敢闯敢干,不分昼夜,从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小区积存垃圾的清理、创文资料的发放(包括市民公约、文明手册、交通安全知识等)到创文宣传画的张贴、小广告的清理,从未成年人暑期阅读活动的开展、与帮扶单位对生活小区创建进行帮扶、对所辖小区居民进行创文满意度模拟问卷调查到志愿者队伍进社区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无不倾注了他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心血,但他们毫无怨言,不计个人得失,放弃休息日,主动加班加点,奉献在创文一线。

  如今,社区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创文工作带来的实惠,大家纷纷主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共同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鑫林)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