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员工赴忻州古城开展歌曲快闪表演

发布时间:2020-09-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近日,由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冠名的忻州市2020年度首届“中国银行杯”“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决赛在忻州古城南门广场帷幕开启,忻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武雁淳,忻州市分行行长助理王奋军,忻州市商务局、忻州市贸易促进会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后,忻州市分行青年员工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节目,青年员工集体演唱《我相信》,女声独唱《明天你好》《梨花又开放》以及小提琴独奏《梁祝》等,展示了中行青年员工风采,赢得了现场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十大特色菜”决赛比拼过程中,现场屏幕多次播出忻州市分行自编自演的手机银行宣传小视频,该行员工作为比赛客串主持,与现场市民互动,进行中行手机银行小知识有奖问答。

  比赛结束后,忻州市分行演出小分队一行在忻州古城关帝庙北巷挥舞国旗与行旗快闪《我相信》,传播中行好声音,唱响中行正能量,展现中行好风采,展示中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古城观众摇旗助威。

  两场精彩的快闪,既包含着忻州市分行青年员工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也展现了忻州市分行青年员工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忻州市分行团委将继续在总分行党委以及省分行系统团委的领导下,做好青年工作,引导全辖青年树立正确的、向上的价值观,在全行加快建设全球一流银行的进程中贡献更多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刘国飞)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