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举行“国寿教育救助基金”捐赠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近日,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资金捐赠发布会在五台山大酒店举行,副市长安书田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市、区)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教育局局长、市教育局全体人员、市直学校校长、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20万元“忻州市慈善总会国寿教育救助基金”,专门用于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救助。   

  安书田代表全市32万学子对中国人寿忻州分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忻州教育事业和教育扶贫工作的各界朋友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慈善捐赠、扶贫济困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新风的一种生动的实践。近年来,忻州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情系学子,始终把对弱势群体的扶助工作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来抓,扶贫济困在忻州大地蔚然成风,今天的捐赠活动就是最好的例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慈善事业是一项得人心、得民心、功德无量的伟大事业,希望全市各阶层、各位企业家都要像忻州人寿一样,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共同为我市的贫困学子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共同成就和打造忻州和谐美好的明天。同时希望受助的各位师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把社会的支持和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