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开展2021年印章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辖行政印章、业务印章管理工作,规范用印流程,做到举一反三,强化落实,切实防范操作风险,近期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依据上级行相关管理制度,对全辖行政印章、业务印章管理开展全面检查。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忻州市分行2021年印章检查工作领导组,成员包括印章管理各条线部门,并安排综合管理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对本部门及各县行、网点印章管理及制度执行进行检查,重点关注印章日常使用管理等各个环节。

  在检查过程中,该行要求各部门把本次检查作为2021年度印章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自查方案,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期限和责任人,有效强化了印章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了业务的合规平稳运行。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