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忻州分行“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11-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为促进内外汇市场健康发展,引导外汇市场主体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普及个人用汇知识,引导民众依法合规用汇,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忻州市中心支局的安排部署下,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旨在引导用汇主体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外汇业务,远离地下钱庄、网络炒汇等非法交易平台,倡导用汇主体合规守法经营,诚信办理外汇业务,构建诚实守信、健康规范的外汇市场秩序。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月活动,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度重视,以各经营网点为宣传主体,借助厅堂这一宣传主阵地,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柜面宣传活动。

  同时该行还组织人员深入外贸企业针对性地宣传相关政策,结合沃德客户经理线上直播和超红星期五外拓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境内个人购汇“六不得、外汇基本业务知识、网络“炒汇”不合法,认清非法外汇投资活动的本质,增强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宣传强化了公众对外汇业务的了解程度,提升了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得到了民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外汇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个人依法合规用汇、外汇管理政策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交行忻州分行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系列外汇知识宣传,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让民众多一份外汇知识,为全市的外汇市场秩序提供有力的保障。(蔚一凡)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