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私银净值型产品销量喜人

发布时间:2020-10-24   |  来源:交通银行忻州分行

  截止8月末,交通银行忻州分行私银净值型产品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44亿元,排名全省交行系统内第一,取得可喜成绩。

  今年以来,该行紧跟上级行步伐,将私银净值型产品配置作为丰富全行个金产品组合搭配,优化AUM结构,促进零售业务指标发展的有效途径,持续加强产品销售力度。

  通过晨、夕会学习产品要点,了解产品形态、投资方向、配置策略,开展产品学习交流,分享配置心得,讨论配置方案,对比同系列产品收益优势,提振客户经理销售信心。逐户梳理私银或潜力私银客户,关注客户风险偏好,了解客户资金分布情况,实行名单式动态跟踪,针对存量客户,持续营销客户加码,针对潜力客户,做好偏好培养,逐步营销。客户认购后,该行定期向客户分析当前市场行情和理财形势,及时跟踪汇报产品最新收益,使得客户更认可交行专业的理财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客户的粘度。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