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持续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2020年以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认真落实监管单位和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全面丰富管理手段,不断筑牢安全防范堤坝,第三季度在全省交行系统内安全保卫考核中排名第一。

  该行一是落实安保责任主体。分行领导严格履行安全工作责任人职责,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层层压实安保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安全保卫制度文件和风险事件,强化风险管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二是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坚持安全教育与实际演练两手抓,定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针对重点问题,下发风险提示。定期模拟真实的案发场景,制定多种防范预案,开展预案演练,在实践中增强安全保卫能力,实现理论和实践水平双提高。

  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每日进行班后安全检查,每月开展一次全行全覆盖安全大检查,针对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安全工作。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