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博会门票20元 可现场或网上购买

发布时间:2019-12-02   |  来源:太原晚报

  文博会即将开幕,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最想知道的是如何观展、如何购票。据第四届山西文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文博会门票20元,观众可通过现场、网上两种方式购票。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于12月5日12:00正式开馆。12月5日的观展时间为:12:00—18:00;12月6日的观展时间为:8: 30—18:00;12月7日、8日,逢周六、周日,所以,这两天的门票分为上下午,上午的观展时间为:8:30—13:00;下午的观展时间为:13:00—18:00;12月9日、10日的观展时间为:8:30—18:00。

  门票分纸质票和电子票两种,其中,纸质票只限当日、当时段使用,过期作废,观众需要留意具体的观展时间。电子票为通票,可在12月5日至10日任意一天使用,当次有效。纸质票和电子票均在17:00停止检票,此时间后禁止观众入场。

  本届文博会门票票价20元,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购买参观门票。一是现场购票,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将在主场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设置4个售票厅,观众凭身份证可购买当日门票。二是网上购票,登录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网 (www.shanxiwenbow. com), 点击“购票通道”购买;关注“山西文博会”“掌上文博”“如梦晋阳”任一微信公众号,通过“购票通道”购票。网上购票系统于12月2日上线,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优惠政策为:1.2米以下儿童免票;65岁以上人员、现役军人及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记者/贾尚志)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