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怡居苑消防栓为何无人维修?

发布时间:2019-11-06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忻州城区怡居苑消防栓去年消防检查就是损坏的,到现在仍旧没人管,请问市政府消防队这样的安全隐患哪里管。

  忻府区人民政府回复:

  拍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反馈至秀容办事处落实,现答复如下:经调查核实,发现怡居苑小区居民楼内放置有灭火器,消防栓内水带、水枪等设备齐全,但存在消防栓内无水以及个别未住人楼层内消防栓玻璃损坏等问题。

  处理情况:1、怡居苑居委已配合区消防大队对小区内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由区消防大队向忻保电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2、怡居苑居委已督促忻保电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小区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上报区扶贫办。

  3、怡居苑社区居委平时加大对居民消防安全的知识宣传和教育培训,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