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棚户区改造拆迁补偿进行到哪一步

发布时间:2019-04-22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我家房子位于忻州市忻府区西街村,在2018年5月古城棚户区改造时被拆迁了,如今有部分居民已经拿到了应有的补偿款,可是我家迟迟却没有任何补偿的音讯,也没有通知需要补交什么材料,目前暂租在别人的家里,想了解现在补偿到了哪步程序,我们何时才能拿到应有的补偿。

  忻府区人民政府回复:

  拍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移交秀容办事处进行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2018年,古城棚户区改造工程征收西街村范围内宅院及单元楼共387户,现在征收补偿款正在发放中。因部分被征收户提供资料不完善,未予审计,现在已经补充资料并报送审计,审计结束后,将按照审计结果进行补偿;个别被征收户,因家庭内部纠纷没有解决,秀容办事处和村委会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待纠纷解决后发放补偿。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