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云中河公园,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4-04-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张越)最美人间四月天,繁花盛放,春意醉人。近日,随着一场春雨过后,大地如洗,空气清新。忻州市云中河公园里满园春花,如彩虹般跃动在阳光下,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春天的精彩。

除了在公园里踏青、赏花外,放风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每逢天气清朗的周末,就会有大批风筝爱好者聚集在公园广场上,放眼望去,总能看到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各种造型的风筝飞舞空中的景象,有的色彩鲜艳、有的造型灵动,它们在风中舞动,如蝴蝶般轻盈。

在这里,不仅能感受春风拂面的清爽,还能将云中河两岸的春色尽收眼底,仿佛是大自然的调色板,将城区“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生态景观描绘得淋漓尽致。近年来,忻州市围绕打造省级康养示范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精心打造22.75平方公里最美云中河岸线,逐渐叫响了“清凉自在地、康养云中河”品牌。2023年入选山西省首批文旅康养示范区,被评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如今,十里最美云中河岸线已然成为让市民和广大游客向往的生态风光带和展现忻州风情的景观带、忻州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带。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