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常永峰调研市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8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调研原平市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武革慧、王彤、王寅、张晋荣、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晋享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污废水处理环保成套设备及配套产品生产项目、原平市新星炭黑有限公司年产 15 万吨炭黑生项目、中盈(山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忠环保 20 万吨/年废矿物油加氢精制综合利用项目、原平市煤机专业镇项目、原平市电子信息装备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观看设备、听取讲解和询问交流,深入了解了各大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常永峰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整体形象,通过发挥平台优势,聚焦智能制造等领域培育创新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众创+孵化+加速+产业化”的创业孵化链条,推动开发区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结构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要始终强化系统观念,统筹各类发展要素,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协同推进产业发展和城市服务,形成工商互促、产城融合的发展格局,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宜业、宜居、宜游的良好环境。

在王家庄乡弓家庄村果蔬交易中心,常永峰强调,既要立足于我们自身区位优势,又要充分利用品牌影响力、生产管理模式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按照“从田间到餐桌”的营销理念,进一步扩宽弓家庄果蔬的销售渠道,创新发展理念,真正实现富农增收。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