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召开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中秋国庆假日市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7   |  来源:偏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偏关县在收听收看省、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中秋国庆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县长范彩琴立即组织召开偏关县相关会议,就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两节期间市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相关文旅工作要提前布局,统筹安排。节日期间,既要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更要加强市场监督和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 主动迎合大众消费新需求,不断提升旅游体验,确保安全规范有序,打造偏关旅游良好口碑。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和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活动监管,加强社会面管控,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持续抓好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游客游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