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举办“歌唱原平 走进新石”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原平市在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文体中心举办“歌唱原平 走进新石”文艺演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男,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世华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张志男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原平市委宣传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新石能源科技公司在新的奋斗史上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着眼长远、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做好企业,回馈社会、回报人民;希望广大职工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为中国式现代化原平实践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郑世华表示,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稳步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建设、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为创建一流现代化企业提供强大思想保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原平市委宣传部、原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共青团原平市委员会协办,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进一步推动原平市文化繁荣,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文化需求,同时展现全市人民团结创新、税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