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朱晓东在云中河景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8   |  来源:忻州日报

在清凉湾温泉康养小镇。冯晓磊摄

6月6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深入云中河景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温建军,副市长贾玲香及忻府区、市住建局、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清凉湾温泉康养小镇、云沐温泉酒店、云中河酒店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及高品质温泉休闲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朱晓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秉承“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坚持规划引领、质量优先,关口前移、紧密协调、强化调度、专班推进,统筹企业发展和生态保护、河道安全等工作,在管网体系建设、垃圾清运、污水排放等方面整体考虑,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一系列工作,加快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忻州,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忻州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忻州实践”迈出坚实步伐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树立全局思维,着眼长远,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强化品质功能升级,注重资源整合、取长补短、抱团发展,系统整体提升自身软实力,推动文旅康养深度融合,在将忻州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康养目的地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云沐温泉酒店。冯晓磊摄

在云中河酒店。冯晓磊摄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