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对值班工作展开全面自查整改

发布时间:2023-06-08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工作,6月7日,五台山景区召开值班工作自查整改安排部署会议。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康晓蕾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值班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指出景区部分单位值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引以为戒,抓紧整改落实。

康晓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要抓好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乡镇要加强与所辖村庄的联系,形成上下畅通、快捷高效的值班网络体系,确保能及时掌握各类信息,有效应对各项突发情况。二要压实属地责任,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要严格规范值班记录,做到记录准确、及时、简明、完整。要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快速响应、科学处置。三要落实责任追究,加强履职保障。要严格按照“谁值班、谁在岗、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对值班值守不到位的、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处置不力或不及时的,发生影响较大事件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史文勇)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