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河曲2企业参展国际粮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的“许诺”牌黑豆杂粮代餐粉和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莲宇康”牌富硒小米荣获组委会金奖。

本届粮油展的主题是“科技赋能、品牌引领、智造美好”,展品共有10大类、3000余种,参展商近700家。该展会是粮食行业历史最久、产品门类最全、最具影响力的市场化品牌展会,国内外知名大型粮油产品企业、粮食机械制造企业等参展商精彩亮相。河曲县发工科商局、河曲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推荐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产品参展。

河曲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服务职能,联合本地区粮食企业,打造亮点,提升河曲粮油品牌,赋能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