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县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引导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残疾预防工作,提高全民健康意识。5月21日上午,保德县残联联合德馨医院、人寿保险公司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完善残疾人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群体,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残疾预防及康复相关知识、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知识、疾病致残防控知识等,帮助致残高危人群了解常见致残原因,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降低致残风险。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残疾预防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大众对残疾预防的知晓度,引导群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学习掌握实用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郭婧 刘卓)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