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开展“春风展翅行动”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制定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促就业春风展翅行动方案》,旨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千方百计扩大山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春风展翅”系列行动包括四方面内容:就业工作抓落实专项行动、校企对接搭平台专项行动、就业政策广宣传专项行动、就业服务送温暖专项行动。将通过制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实地走访、邀企进校、“网络招聘”与“校园招聘”相结合等方式,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和校企见面会等就业供需对接活动;运用校园网和抖音、快手、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新媒体,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政策宣传活动,邀请就业创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人事主管、青年创业校友代表等各行业资深人士,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与解读等专业服务;把就业教育、就业引导全面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多种形式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等多方面的就业举措,为山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面推动山西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有效落实。(牛牧瑶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