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苏龙口村路畅通火了民俗游

发布时间:2023-03-12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现在开车来原平市下长乐古村真是太方便了,不仅路途畅通,而且沿途还增设了不少交通安全标志。”3月11日,从省城太原来苏龙口采风的摄影爱好者张先生感慨地说。

木图旅游景区经过改造后,景区内曲径通幽、古树参天,民俗建筑古色古香,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特别是苏龙口镇的下长乐、野庄等古村古树古宅更成为公路沿线的一串景点。开春以后,来这里旅游观光、体会民情的游客日益增长。每年桃杏花盛开前后,数以万计的省内外游客便会来到五峰山下、木图景区进行民俗采风。

为了方便游客往来,原平市结合农村公路提升工程,将市区通往五峰山景区的公路与苏龙口通往木图的公路打通,并对苏龙口到木图的公路进行了翻修,使所有村路与景区路畅通无阻,确保所有景区景点道路融入“二广高速”和108国道等国省路网,方便了客人来原平旅游,提升了旅游品质。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