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23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记者从山西省委组织部获悉,目前,山西省2023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成绩及总成绩排序已在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公布。国内高校考生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72分,国(境)外大学考生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67分,考生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系统下载打印成绩单。

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志愿。国(境)外大学考生于2023年3月11日9:00—21:00填报,国内高校考生于2023年3月11日9:00—3月12日21:00填报。逾期未填报的,视为放弃。

每个考生可填报5个志愿,分三个批次,包括3个省直单位志愿(第一批次)、1个太原市志愿(第二批次)和1个其他市志愿(第三批次),并注明第一批次志愿是否服从调剂。各批次志愿在确定拟录用人选时,均按照考生总成绩排序依次确定。

第一批次的省直单位志愿为平行志愿,按照“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职位,方式如下:

(1)按考生总成绩排序,从排序第一的考生开始,依次确定职位,并电话征求本人意见。

(2)确定职位时,按考生填报的第一、第二、第三志愿的顺序确定。如第一志愿职位招录计划未录满时,考生即被确定为该职位拟录用人选;如填报的第一志愿职位招录计划已录满时,查看考生填报的第二志愿职位招录情况,以此类推。

(3)如第一批次省直单位职位有空缺的,在符合职位要求、未确定职位且服从调剂的人选中,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依次调剂。

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请认真查看各招录职位的条件及相关要求,合理确定志愿职位。如考生填报志愿不符合职位要求的,该志愿无效。志愿无效的,不再组织补报。填报志愿信息提交后不能修改,请考生核实确认后再提交。

确定职位时,工作人员将与考生进行电话沟通征求意见。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联系方式变更的,及时与省委组织部联系。

确定职位后,拟录用单位将组织考察及体检等工作,具体事宜以拟录用单位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

国内高校:18536899501

国(境)外大学:18536899502


[编辑:刘春晓]